愛上你的樣子

吵架吵到沙发上去了(豪洛,追龙)

两条鱼都活了:

我明天去加拿大。


一路顺风。


不如我们一起走吧?


我是个跛佬,拜你所赐。


说来说去,不过是救了我一命,害了你一生,对不对?


我有时候我在想,我若不救你,我现在会是怎样?


你到底想要我怎样?


哈哈哈,你知道我想什么。你以为我会为了一个不相干的人付出这么多?


我有的,有你一半。


阿豪一把揪起雷洛的衣领,这个长居上位的总华探长,长了一张无可挑剔的脸,应该去做个电影明星。


雷洛微微侧开了脸,这么多年过去了,阿豪眼中的感情,他怎么会不明白。


他想起刚做警察时,那个毛手毛脚的外国督察,他对那种异样的感情怀着一种恐惧的心情。也许阿豪只是太重义气了,他低垂目光,装作视而不见。


阿豪心里充满了失望,他暗示明示多年,雷洛始终不接招,他觉得坏掉的那条腿简直不值了。


雷洛递给阿豪一支枪,我的命给你够不够?


阿豪接过枪,扔得远远的,一拳打在雷洛脸上,我的命比你金贵多了。


我想要你。像这样,要你。


雷洛只觉得肚子被狠狠打了两拳,疼得失了力气,身体往下掉,却被阿豪一手推向沙发。


拐杖狠狠顶在他脖子处,好难受,但更惊恐的是,一只手抓住他的下身,大力揉弄之下,他居然勃起了。


雷sir,你也不是没有反应嘛,你怎么就能装不知道呢,你娶的那个花瓶可是好几年都没用了对吧,你放个玫瑰在我这里,估计你也不知道玫瑰本身就带刺,握着会扎手啊,你的事我全都清清楚楚。


你装来装去,为什么就不肯给我呢?


雷洛觉得心慌得快跳出来,喉头发干,一句话也说不出来,只知道,拿手拼命推他,“走开。。。”


但雷洛这些年养尊处优,哪里是从小在狼堆里混到现在的阿豪的对手。


被翻过身去,脸压在沙发上,双手被西装反绑在身后,西裤被退到膝盖处,肚子仍痛得要命,脑子被灌了水一样不清醒。“阿豪,不要,求你。。。”


阿豪停了一下,接着解皮带的声音响起,一个火热的东西就这么直直地撞入身体内部。


“阿豪。。。”雷洛继续挣扎着,但身后的人不管不顾地行动着。


“雷sir,你知道吗,你穿警服的时候很帅,”阿豪捂着雷洛的嘴,“我很早就想这样狠狠地干你了。”


“你实际上也喜欢我,对吗?”



评论(1)

热度(17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