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你的樣子

天佑我的愛人,給他永遠笑聲並嘗對他偏愛。

看了好感动

毕毕:

从昨天知道刘华受伤的消息开始,一直到现在,想写点东西,内容就是我这两天的流水账日记吧。我也知道晚上矫情实在不太好,这两天也全部是他的说说,不想看跳过就好……。
说实话,我总是觉得这一天半的时间我像活在梦里一样。昨天下午知道他受伤的事情是在去往三亚旅游途中的大巴上,看到开黑群里一个朋友问我华是不是出事了。当时心里跳了一下,第一反应就是媒体又乱造假新闻了,于是赶紧去微博求证,结果居然是真的。恐慌?害怕?心疼?担忧?我都不记得,我只记得我抱着手机随被导游喊去购物的人们一块停停走走耗去了一个下午,在某个地点终于忍不住停下来对我妈很轻松的讲说:妈,我男神受伤了。
微博,华仔天地,QQ一直在刷,看到当时的官方消息说他是盆骨撕裂伤的时候觉得好歹不是腰脊骨骨裂心里还松了一口气,又去百度乱查,把自己搞得心神不宁还不罢休。
晚饭没有好好吃后来叫了外卖,在酒店捧着手机一直在反复几个软件来回刷他的消息,手真的是有点颤抖的,这里也谢谢列表还有群里小伙伴们,听我不厌其烦的说他的消息,有些人甚至都不是刘德华的粉丝,没有义务听一个跟她并不相关的人的苦痛,但她们听着而且也在安慰我,还有港圈群都改成了祝他早日康复,我真的很感动也很感激,谢谢你们。因为昨天被我告知偶像受伤一事的人或和我一起讨论这件事的人都被我当做是好朋友,我相信你亦当我是,再次感谢,不管你们有没有看到这篇感受。
这一天没等到他的新闻时候我一直在看他的图片,我觉得这样我才能轻松一点,好像他现在就像图里的那么帅气迷人活泼可爱,我经历过的都只是一个梦一样,懵懵懂懂然后得知他十点半飞机到香港的消息,眼见为实,于是守着直播想快点得知他的一切。结果十点半医疗专机居然延误了,又继续和群里的小伙伴一起等等到十二点半,看到他飞机落地上了救护车才放下手机。脑海里浮现着乱七八糟的关于他的事情,他当时到底有多疼,大嫂该有多心疼,他的朋友们应该都知道了吧……这样想了很久睡过去。
半夜被噪音吵醒两次,一次一点半一次四点,几乎是立刻想到要解锁屏幕看看有没有他的新闻更新,但因为各种原因又放下。六点钟被闹铃叫醒后拿着手机昏沉的解锁,看到群里发来的图片顿时睡意全无,又登上微博看了新闻,心里很难受,胃也跟着难受,就让我妈自己下去吃早饭,自己独自坐在床上翻来覆去看这条新闻。昨天一直在跟朋友讲我并没有哭,只是难受,眼泪在眼眶打转始终没有掉下来,但今天一看到那条新闻,啪叽一下就掉下来了。
我可能昨天真的是担忧过度,连他去医院下车时被媒体拍这点也未能想到,直接蒙头大睡,所以看到他的样子时又是心疼又是生气。
气无良媒体。一众媒体记者,围追堵截,在车外大笑,让他在飞机延误两小时之后又在医院被堵几十分钟耽误治疗。他在轰炸的闪光灯下仍然想着记者蹲守多时十分辛苦睁开不能承受过多闪光灯照射的眼睛向他们示意。他曾说过,香港媒体最疼我了。现在看来,我只愿白车隔音效果良好,他不曾听到车外刺耳大笑,他还是那个香港媒体宠着的小孩。
痛他。我2012年7月4日晚真正喜欢上这位先生,直到今天早晨,我没见过他这样虚弱躺在担架上的样子。即便喜欢他十年,二十年,三十年的华迷也是这样,我觉得他是个从不肯让别人操心的人,每次受伤都宁愿无人知道才好,直到眼尖的粉丝看到图上的瑕疵大家才知道,这人又受伤了。这次铺天盖地,瞒都瞒不住,他不想让家人担心所以没告诉他们,大嫂还是看新闻得知的,在此特此再感谢媒体,并讲出本篇唯一一句粗话:“操你们妈逼,你们都他妈的暴毙吧,老子绝对第一个去你们坟头撒花蹦迪!!!!!”
听了一天他的歌曲,各种复杂心情就不详述。今天下午我们导游在车上讲他的偶像是刘德华,并提到他受伤这件事并表示了关心。我在微博上对这两天的刷屏行为表达了歉意,也有不关注他的人在底下留言祝他早日康复。原来世界之大,喜欢他的不喜欢他的人都在牵挂着他。这也是导致我写下这篇感受的主要原因。
最新消息是,腰脊骨和盆骨都有受伤,我只能希望都是最轻的那种,希望我们的超人可以早日站起来。也希望他不要把自己当成真的超人,不想手术也不想打石膏只休息几天就出院去看跌打什么的,会造成一种追他就像养儿子一样的错觉。这个多动症儿童你好好休养才是最重要的啊,拍戏演唱会都放一边先,我想你也明白的吧!
最后,感谢能忍受我的碎碎念到最后的朋友,多谢你们有这份耐心听我讲完,多谢。
愿刘华早日康复。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