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你的樣子

。himSel:

老刘受伤了我没有表现出很急的样子。
当时出校,在车上睡了一觉,睡醒了,打开手机就看到浏览器推送的新闻。
假的,多半是假的。
真的吗?
我去查了查,还发短信问了阿飘。
原来是真的啊。
我站在蛋糕店外面等家人,手里提着松饼。
那天济南很冷,我一个劲儿往长羽绒服里缩。
我倒是冷静,一点儿都没有开微博上qq查百度的欲望。
我在风里等了半个小时。
很冷。
订了一个八寸草莓蛋糕,一群雪孩子,很可爱。
蛮甜,那天晚上做了很多好吃的。
我慢慢吃,一点一点吃,很香吧。
晚上睡得也很早的,第二天还要回校。
有点像掉了魂,连饭卡都没有带回去。
啃冰凉的三明治,喝冰凉的苏打水。
那天晚上吧,阿飘跟我说他可能了,要出院。
到那个时候我才有点回神的感觉,开了微博。
看安逗黑仔的祝福,看留言回复,看到好多熟悉的id。
有点想哭的感觉了。
十八年了吧。
我从出生前就听他的歌,小时候家里好多他的贴画海报,洗衣机上都是他。
零八年什么都不懂,跟着妈妈去了烟台,那天晚上好冷啊,他在台上,我们在台下。
他是天使吧,你看他那双金黄的羽毛翅膀。
多好看啊。
我才不到十岁啊。演唱会上的歌我都可以跟着唱了。
第一次在电影院看他的电影是未来警察,烂片。
当时还没有烂片的概念,就觉得,不是很好看。
就像跟妈妈的约定一样,他的电影我俩一定要一起看。
除了盲探要考试,实在出不来之外,每一部电影都和妈妈一起看了。
好几个电影看了好多遍。富春山居图甚至看了济南的首映。
全世界都知道我喜欢他了。
总之,他受伤了。
我很不开心。
心情很低落,大家都是一样。
初一晚上心情很差,看了一遍风暴和一半吾先生,到三点。
初二晚上看他看到一点半。
初三听着他的歌入眠。
老刘啊。
跟妈妈说,以后我工作了,我一定攒钱买他演唱会最好的位置,去香港。我说咱俩去。
我妈说好。
我妈喜欢了他好多年,好多好多年。
我也喜欢了他好多年,十九年。
还有第二十年,二十一年。
刘德华啊。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