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你的樣子

雷大富要娶亲:

【其实想发截的其他动图可是通通失败了,气死我了】

最近在看有他的劲歌金曲的颁奖典礼,实在发现此人很爱哭,其实是个人人知道容易哭的哭包来的,92年拿了最受欢迎说,是为了哄他不哭才给他的,怎么说,亲妈心泛滥了哦
其实他长的很锋利的一个人,侧脸的线条好看平滑的宛如游标卡尺,可我觉得始终觉得他最吸引人的确实这种乖乖的笑容,奶奶见了能叫一声小宝,妈妈见了能多给一筷子肉,老师见了也不忍心打手心,第一张尤其,表现的淋漓尽致。
实在是老天赏饭吃的一个家伙,可他从来不是一个恃靓行凶的人,有句话叫伟大的美貌是雌雄同体的,当我想用他来推翻这句话,却发现不甚合适,这个人跟美貌貌似没什么关系,他英俊的脸导致女装都看起来都没有龙叔来的合适2333
在我看来,他实在是集合了所有阳光下鲜活生命特质的一个人,有些人你不能想像他活在没有光的地方,他就是这样的人
有人说他招人疼,谁说不是呢?我也疼他,他实在是我向往的人,从身体里散发着阳光明媚,鸟语花香
这个快乐的人,秉持着人善天不欺信条的人,将生活拥抱进自己的怀里,笑着站在舞台上对我们唱歌,说你们是我的骄傲
亲爱的,你是所有人的骄傲,是生活的骄傲

以上全部为一家之言,可能有很多喜欢了十几年几年的前辈看到,希望不要嘲笑我2333333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