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你的樣子

警花和大哥的日常生活(曹楠×吕明哲)

陌寞楼深情几许:

交作业了 @我唔識字


警花和大哥的日常生活(曹楠x 吕明哲)
同居三十题(一)


有人点了警花的梗,没什么完整情节的脑洞,那就接着上回的“监狱风云”写写日常吧!


同居三十题,每次写五题,不然一次太多了


1. 相拥而眠
吕明哲的腰是曹楠见过的男人中最细的,恩。。。。。。甚至可以说是比一些女人的腰都要细。看来盈盈一握这个词并不只适用于女人。可是就是这样曹楠一只胳膊就能揽过来的腰,却仿佛豹子般蕴含着强大的力量。劲瘦,这个词再合适不过了。侧躺时,得到上帝的宠爱,完美勾勒的曲线,一点一点渐渐凹陷,最后收在细到色情的腰。腹肌间的沟壑,高Chao时微微颤动的肌肉,都会让曹楠忘情的吻上去,近乎膜拜的样子。每次两人办完事儿,曹楠总是用手细致的摩挲着怀里人的腰肢,然后一把紧紧地揽住,将人死死的抱在怀里。而多数当时都已经进入半熟睡状态的吕sir只会随着自己的本能,在身后人形靠枕中找到一个舒服的位置,沉沉入眠。


2. 一同外出购物
曹楠从前绝对不会来熙熙攘攘的超级市场。因为他总是觉得那个地方不是他这种曾经的黑道大哥,如今事业有成的精英大佬应该出现的地方。但当吕sir斜睨他一眼,淡淡的说了一句
“不去?这个月别想上我的床”。


  曹楠屈服了。面子?这个东西在自己的幸福和“性福”面前,呵呵,一文不值。


      曹楠带着的墨镜,还没让鼻子熟悉它,就已经被吕明哲摘了,扔到了车上,
    “你是出来买东西,你以为你还是黑道大哥,出来视察啊!”说完,头也不回直接进了超市大门。曹楠也只能尴尬的摸摸鼻头,顶着旁边看到他俩亲昵行为的路人疑惑的目光,赶紧跟了进去。


3. 半夜一起看恐怖电影
曹楠发现自己看的电影或者电视剧里,只要男生和女生一块看恐怖电影,基本上女孩都会哭着缩到男孩的怀里要安慰,男生就可以趁着这个时间大饱艳福。曹楠也想看到吕明哲这样的表现。心动不如行动,生拉硬拽顶着雷的让吕sir和他一起看电影,当然是他窝在沙发上,吕sir窝在他身上。电影播了一半,到了最恐怖的地方,曹楠都觉得有点不忍直视。可是吕明哲一点反应都没有。疑惑的低头看了看,只见怀里的人已经睡着,因为感冒鼻子不通气,所以嘴微张用来呼吸。盯着这张毫无防备的睡颜,伴随着恐怖片惊悚的音乐,曹楠居然有一种岁月静好的感觉。


4. 一方的起床气
曹楠其实是有起床气的。当然他不会在吕明哲面前表现。只不过有的时候因为工作原因,第二天早上负责叫醒就窝在公司休息室的他的秘书,可就没有那么幸运了。火山喷发不至于,但也至少是场山体塌方吧!


曹楠不记得这是他第几次睡在公司了。这个月吕明哲一直加班。虽然不再是行动组的成员,但是以他的能力,和以前的影响力,总是有人来找他帮忙,领导也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了,能破案就行。所以吕明哲也是加班专业户。家里没人,曹楠不愿意回家,索性就在公司睡了。这可苦了他的秘书,每天早上总会战战兢兢,生怕一不小惹恼了他,自己饭碗不保。


这天,吕sir因为案件暂时告一段落,就一大早来找曹楠。果不其然,赖床的家伙还在呼呼大睡。吕明哲直接上去推了男人一把,没想到曹楠竟然一把也给他推个趔趄,还嘟囔着
“找死啊你,你工作不想要了,我辞了你!”


反而给吕明哲气乐了,行啊,原来你还有这一面呢!他也不客气,直接捏着人的耳朵,就把人疼醒了。


      迷迷瞪瞪地曹楠刚想骂,看清了来人一下子就醒了
    “你怎么来了?”


“我来等着你辞我啊!正好你辞了我,我也乐得轻松。”


“啊,不不不,我哪能辞你啊!要辞也是你辞我啊!”


“那好啊!那我就辞了你。”


“别别别,那哪成啊!你说你辞了我,谁给你当免费人肉沙包,人形抱枕和人体保暖器啊?是不是”


“说的也是,这么一说你还是挺有用的,那就暂时不辞你了。别愣着了,送我回家吧!”


“好好好。不过。。。。。。”


“不过什么?”


“不过等一会儿再回家,我现在想给你当免费的暖床”说完,曹楠一把拽过吕明哲,把人整个附在身下,上下其手。


“喂,你就不能回家么!呼,放手!”


“这么多天不见了,我想要你了!等不及回家。”


“呀,你个发情的,唔。。。。。。”


剩下的话都被曹楠吞下。而门外秘书放下了准备敲门的手,回到自己的岗位,负责提醒别人不要打扰了。


5. 做饭
吕明哲从还是学生的时候开始,烹饪这件事就已经得心应手了,不管是学校还是监狱的比赛,冠军从来不曾旁落。


曹楠则是对做饭一窍不通。但他有时候看着吕明哲一个人忙前忙后,忙里忙外的,会自不量力的提出要帮忙。
可是当吕sir看着满满一盘的面,以及满桌子的面粉时,只剩后悔为什么要答应他。


把人一把拽到一边,接过面盆,一边费力的把粘在曹楠手上的面扒下来,一边无可奈何地继续和面,收拾残局。看着对方有些歉意的脸,突然玩心一起,抬手摸上曹楠的脸颊,趁着他发愣的功夫,留下雪白的五指山,然后低头笑的乐不可支。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