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你的樣子

《美男与野兽》(3A, 谭颂尧×庄士敦)

陌寞楼深情几许:

要平衡宠爱


看清cp,不喜误入,雷者慎入


二(丧病开始了)


20年后


司徒法宝最近很伤脑筋,这已经是这个月第10次收到群众报警,说听到城区附近的那片树林,总是能听到像是野兽低吼的声音,尤其是晚上,听起来格外的阴森吓人。


话说这片树林也是有故事的。20年前,这片区域还是个不怎么发达的小县城,现在随着经济的发展,周边的土地都建成了高楼大厦,只有这片树林,政府当初城市扩建的时候想砍掉它,但是所有进入这片林子的伐木队都无功而返。因为当他们一进去,就感觉眼前的雾气渐浓,一会就看不清楚方向了。换了好几个伐木队都是这样,有几次还差点在里边迷失了方向,找不到出路。没办法,只有将它暂时搁置。知道事情原委的人都叫这片树林为“鬼林”。后来的日子,一传十十传百,故事越来越离奇,甚至开始有人说这片林子里住着一个“鬼皇”,进去的人会因为眼前化不开的浓雾所迷惑,然后被“鬼皇”捉到,成了他的桌上餐。


要说以前,司徒法宝这位坚定地无神鬼论者绝对不会相信这样的故事。但是他这个月接到了这么多起的报案,他开始不得不相信是不是树林里真的有一位神秘的“鬼皇”。


虽然害怕,也不太愿意进入,但是警察本着为民除害的原则,司徒法宝还是安排了一队人进入树林查看情况。
不出所料的,还是被浓雾逼了出来,清点人数的时候,竟意外的发现少了一个人。


司徒法宝赶紧发动大家一起找,所有人用一根绳子绑在一块。等到人都出来的时候,还是一无所获。
大家焦急万分,没想到这时失踪的同事竟然从林子里走了出来,毫发无损。司徒法宝赶紧上前询问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这位警员断断续续说出他的经历。他进入林子后,还没来得及分辨方向,就被一团浓雾围住,然后像是有人在后边推着他似的,把他推到了一处不知道从哪冒出来的别墅面前。他刚一到,门就开了。一个类似于管家似的人把他引进去。然后就听一个低沉的声音告诉他让他把这个地区眼睛最漂亮的人找来。还说,来的人绝对不会受到伤害。


眼睛最漂亮的人?这是什么要求。司徒法宝也是一脸懵。隐隐的有个声音响起
“让眼睛最漂亮的人来。放心,我绝对不会伤害他。我也不会再制造任何声响和事情了。”


“你到底是谁?


司徒法宝扯着嗓子问道,却不再有回应。


回来后,司徒法宝把事情的经过和庄士敦一说,询问他的意见。


“既然他说让去,那就试试吧!”
庄sir一边嚼牛排,一边含含糊糊地说


“那可不行,万一人一去不回怎么办?”


放下刀叉,又拿起旁边的燕窝,庄士敦还是含含糊糊的答道
“不会的。你想想,就冲你今天遇上的事情,那个什么“鬼皇”的能力你也能看出来,他要是想杀人,这么多年,这么多进去的人,包括你们,早就不知道死几回了。它既然没动你们,那就说明他没有杀心,就是想找人而已。”


“那到底怎么办?”


“怎么办?找人啊!”


吞下最后一口吃的,庄士敦优雅的拿起手纸,擦了嘴。
“记得结账,我在门外等你。”


起身,拿着盲杖离开。


司徒法宝只能拿着账单,感叹自己一个月八万块的工资实在是太少。然后任命般的出门,去当义务司机了。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