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你的樣子

【富春x特工爷爷】【肖久】番外。

Le:

志玲x李政久!
志玲x李政久!
志玲x李政久!
设定是李政久和肖锦汉同居后不久。OOC必定。
……别问我哪来的脑洞。
真心赞美志玲的颜。
没了。


*
门铃响个没完。
叮咚,叮咚,叮咚,蛮有规律锲而不舍,坚持要把他吵起来。
李政久翻个身,企图用枕头把耳朵堵住,当然不得逞,门铃声像有魔力一般透过他的枕头,钻进他的耳朵。
*有没有人说过门铃这个东西真的很烦。
*有啊,吾先生说过。
李政久套上拖鞋,拨拉着头发跌跌撞撞的往门口晃去。
开门,刺眼的晨光迫他眯了眼,朦朦胧胧看到一个高挑的身影。
他后退一步,高挑的身影主动走了进来。
又关上门,李政久才看清了那个身影的脸。
大眼睛小嘴巴白皮肤,标准的大美人。
口红艳腰肢细鞋跟高,大美人看他笑。
不过他在帝都谁都不认识,这个美女是来找肖锦汉的吧?
“肖锦汉出差了要不你改天再来?”
毕竟来找肖锦汉的美女她也不是第一个,李政久表示自己心大,都习惯处理这种事了。
肖锦汉今天凌晨五点的飞机,迈阿密,出差一周。昨天晚上以将来很久不见的理由缠着他不放,两人折腾到不早,他的腰现在还疼着。
美人笑着摇摇头,红唇张开:
“今天要陪我的,是你咯。”
照常理来说他应该先愣一下,然后开心到爆炸。就像那天肖锦汉压在他身上凑在他耳边,告诉他崔东宪被弄死了。
嗯那天他一开心,导致第二天第三天等日子里长久的身体不适。
所以不能瞎激动。
李政久这么告诉自己。
“不好意思小姐,你找错人了吧。”
李政久往门口走去,伸手要开门却被那美女握住了手腕。
握了他的命脉用了巧劲,不知怎么一转身,李政久惊恐的发现自己被压在了墙上,被一个看起来温柔至极的美女压在了墙上。
他的手腕被压在自己的耳边,站斤了才发现那美女穿着高跟鞋竟比他高出半个头。
这不太好。
被压在自己家的墙上,被一个女人压在自家墙上,被一个女人!?
“呃…我不知道之前肖锦汉对你做了什么但是…呃说不定明天他就会甩了我然后咱们就在统一战线了…总之你先放开我??”
美女倒是听他的话了,说句好就笑眯眯的放开了他,声音甜的像在蜜罐里转过一圈。
李政久还在考虑着自己该做什么,美女又采取了下一步行动:她揽了李政久的腰,握了他的手,轻盈的带着他转身,以华丽的舞步带着茫然的李政久进了卧室,靠近床边,轻轻一推,两人跌进床铺,美人的裙摆划过完美的弧线。
“你你你…”
美人不听他说话,纤长的玉指钻进睡衣的下摆往上探寻,白嫩的小腿磨蹭着他的大腿,笑着看他憋红了脸颊。
嗯,果然香嫩可口。
她可是在刚听说肖锦汉的新宠是个雄性的时候就想来试试了,都怪肖锦汉保护的太好,她好不容易才找到机会。
啧,怪不得他这么久都没再招三惹四,原来是金屋藏娇。
调笑着拽下他的睡衣露出一边的香肩,打掉李政久胡乱推搡的双手,看到粉色的一点美人儿翻个白眼,用好看的手盖住了那点儿不和谐,然后凑上去,舔了李政久的锁骨。
清楚感受到李政久瑟缩了一下身子。
美人抬起身子,右手在自己的腰侧摸索着解开了暗扣。


end.

评论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