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你的樣子

不追6

11:

办公室里很安静,电话不响,也没有人送什么文件资料。雷洛两根手指轻轻揉着自己太阳穴,闭着眼睛养神。他是那种漂亮的五官,骨头长得很是周正,上面覆着一层肉一层皮,比什么画都要好看。


不多久,猪油仔电话打过来,让这片刻的宁静毁掉。他说伍世豪赢了英国人的马,还上了报纸新闻。


雷洛细长得叹口气,有些事情他挡得了,有些事情他挡不了。就像之前肥仔超砸断伍世豪的腿,他无能为力,老远的看着,空膛的手枪怎么扣动扳机也无可奈何。当天晚上,伍世豪吩咐人送来一座金子打的牡丹福字摆件,语气里有些得意和不以为然“这是我赌赢的钱,赢英国佬的钱。”


雷洛淡淡得笑着“好吧……谢谢豪哥。”


伍世豪在电话那头顿了几秒钟“只要在香港,没有我做不了的事情。”


雷洛想说一句,可他张张嘴把话刹住“晚上出来吃个宵夜吗?”


“不了,”伍世豪说“我和几个朋友在喝酒。”


 


他清楚雷洛要跟自己说的话,老生常谈,说来说去都是警告自己别动英国人。可是大家都瞧见了,一把钞票砸下去,英国人又能怎样。他觉得雷洛还没有看透,这个世界终归是钱说的算。今天他算是提醒他,将来要是还不明白,他还有的是手段。这样想着,有妈妈带着店子里的小姐们过来。伍世豪抬抬眼,手指捻过嘴唇,不屑得说了句“庸脂俗粉啊。”


和雷洛比,太多人都被罩在这四个字之下。那个人站在你的面前,却又高高在上。伍世豪觉得谁都不配碰他,除了自己,因为自己是一团火,一团熔浆,月亮都可以熔掉的滚烫。所以他才不怕,他才肆无忌惮,他才敢睡着那个人,听着那个人叫自己“阿豪,你轻一些……”


 


…………


 


“洛,这件事我也很抱歉,但是还是需要你去办。”总警司把事情交代下来,无论语气如何,雷洛都知道这是不能拒绝的。


他往二楼窗户看出去,正好肥仔超从车上下来。雷洛感到一阵反胃,咽下一颗止疼片才稍微舒服了点儿。


肥仔超脸上是油腻的谄媚笑容,雷洛能从这张面皮下看到颜童及亨特的狞笑。所以他别过脸,一句话都不愿意多说。


“洛哥,”肥仔超跟着他走在走廊上,他突然一嗅鼻子“您好香啊。“


雷洛停下来,不说话也不转身。


肥仔超赶紧倒退两步,将话迅速岔开“您放心,以后肯定好好相处。”


 


…………


 


能好好相处才奇怪,雷洛在吩咐人把肥仔超送去医院后,狠狠踹了一脚墙。伍世豪终归没给自己这个面子,但他也仅仅割了一只耳朵下来,仿佛还是给了面子。雷洛觉得伍世豪就像眼前的墙,无论他说什么做什么,都不为所动。他生气,相当生气,但是转念想过来,又觉得这是人之常情。那可是一条腿,一辈子。


人坐回沙发,衬衣上还沾着肥仔超溅出来的血,看了就心生厌恶。


 


此后几天,他约伍世豪见面,对方都说有事。雷洛也是没有办法,手抄在口袋里,声音压低,又慢又缓“豪哥,你不会是再也不想见到我了吧。”


他缓缓道“我……好想见你。”


 


小威很久没有看到伍世豪这样生气,上一次还是发现阿平在吸毒。可这次又和上次不同,排山倒海,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缓和下。他心里想见雷洛,又害怕现在的豪哥去见雷洛。


之前伍世豪一直推辞,倒是让他稍微安心。可今天不知道怎么回事,那人一脸怒气接着电话,末了竟然沉默着点点头“好吧,我去找你。”


 


雷洛在包厢里坐着,还是一丝不苟精致的样子。伍世豪推门进来,小威几个还没站稳,他便叫人都出去。只留下他们。


雷洛看向他“豪哥,我还是想同你说说之前……”


“我们今天不谈这个……”伍世豪一抬手“是你说想见我,我才过来的。既然这样,就不谈其他人和其他事。”


“好啊,”雷洛站起来走到窗台旁边“最好以后也什么都不谈。既干净又省心。”


伍世豪走过去,贴住他的耳朵“你说什么?”


 


雷洛低头笑了几声,猛地转过身,揪住伍世豪的衣领,吻了上去……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