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你的樣子

《一次就好》(豪洛版)

陌寞楼深情几许:

依旧是看清题目,不知道或者不了解或者不熟悉的可以选择性无视。


不喜误入,不喜误入,不喜误入,重要的事说三遍


感觉一次就好这个梗可以写一座珠穆朗玛额😂😂


ooc不负责


一次就好(豪洛版)


【想看你笑,想和你闹】


伍世豪记得第一次见到雷洛的时候,一张漂亮的脸,却做着凶神恶煞的表情。虽然面前是黑洞洞的枪口,但他的关注点是那只握着枪的手,五指修长,皮肤不细腻,甚至有些褶皱,却丝毫不影响美感。


到了警局,是一个老乡来和自己交流。那个人就坐在后边,优雅的二郎腿,露出细瘦精致的脚踝。可反差极大的是,他居然在吃手。而且脸上的表情,虽然冷漠,不自觉的噘嘴却暴露了他。


“洛哥”
顺着猪油仔的介绍,他叫了一声眼前的人。


看到雷洛站起身,嘴角微微上扬,给了他一个微笑,一瞬间,击中伍世豪的心。


笑的真好看啊!


从那刻开始,伍世豪发誓,他要守护这个笑容,尽他所能。


雷洛的笑,是他伪装的武器。他清楚的知道自己有一副好皮囊。也许这样的相貌会让人诟病,比如颜童说他是软饭王。但他不在意,既然给了他这样的优势,他就要发挥最大的功能。可在伍世豪面前,他的笑容是真实的,他也能放心的同阿豪说笑。


伍世豪也明白雷洛善于运用自己的脸,毕竟美丽的东西谁都愿意接近。他也明白无论是同样淡淡的微笑,或是放肆的大笑,亦或是胸有成竹计谋在胸自信的笑,还有看着打打杀杀时的冷笑,都不是真正的雷洛。
而在伍世豪面前,雷洛是放松的,笑也是真实的。看着他眼角清晰的笑纹,大佬笑的见牙不见眼。


【想拥你入我怀抱】


雷洛一直都是西装三件套,衬衫,收腰马甲,合身西服外套。


这身在伍世豪来看无趣又禁锢的行头,在雷洛的身上,却好看的让人目眩神迷。


伍世豪喜欢抱着雷洛,怀里人完美的身材,能让他过足瘾。


顺着宽宽的肩膀,贴着挺直的脊背,然后到劲瘦的腰。那样细的腰啊,用伍世豪自己的话说,他一只手就能环住。紧接着是挺翘的臀部,裁剪得当的修身西裤,包住形状漂亮的屁股。再是一双修长笔直的腿。雷洛并不高,可身材比例确实完美,两条腿又直又长,平添了几分色气,尤其是在两人商量好,雷洛穿上初出茅庐时的吊带袜时。


【上一秒红着脸在争吵,下一秒一转身就能和好】


等雷洛变成了名副其实的五亿探长,把曾经的对手,包括颜童都踩在脚下的时候,伍世豪也早已经是跛豪了。


黑白两道,洛哥豪哥,叱咤风云的人物。


都是骄傲的人啊,争吵就是在所难免。


用猪油仔的话讲,吵到动刀动枪都是常事了。


可等真的涉及到关于对方利害关系的事情,又可以站在统一战线,互相为对方考虑。


矛盾而又和谐。


【不怕你哭,不怕你叫,因为你是我的骄傲】


在伍世豪的眼中,雷洛是名贵的古董花瓶,对待他最好的方式就是抱在怀里好好的护着,不能让别人有任何机会伤害他。


所以当他在城寨找到满脸是血的雷洛时,心痛的无以复加。


他认识的雷洛,是高傲的,身板永远挺直,西装三件套一丝不苟。哪怕自己把他抱在怀里,手里握着他的细腰时,依旧绷着脖颈。


可眼前的雷洛,惊慌失措的样子,却像一只受伤的幼兽,眼中含泪,音带哭腔。


胸口蓦地腾起燎原的怒火,身后的紧追不舍,让他更是气愤难平,小心的把人放在不容易被发现的角落,脱下外套,下狠劲儿地拦住追杀的人,哪怕那些人叫他一声豪哥握住手中的菜刀,毫不迟疑的砍向对方,像是泄愤一样。心里只有一个想法,伤了雷洛,就是不行!


【一双眼睛追着你乱跑,一颗心早已经准备好】


有雷洛的地方,伍世豪的目光就不会旁落,只会紧紧锁定那个修长的身影。


高兴的雷洛,冷笑的雷洛,戏谑调侃的雷洛,生气大吼的雷洛……所有样子的雷洛,都被伍世豪通过眼睛刻在了心里。


从在警局看到雷洛那个微笑的时候,伍世豪就知道,自己逃不开这个人。雷洛就像是罂粟花一样,让他沉迷并享受快感。


开始的时候,伍世豪当他是高高在上的探长洛哥,不敢越矩。逐渐的,两人开始熟悉,由阿豪洛哥,变成豪哥洛哥。而私下的他们,是阿豪阿洛。等到两个人确定了关系,“狼狈为奸”的时候,伍世豪记得自己当时小心翼翼的捧着雷洛的脸,一点点靠近,到把自己的唇印上,出了一身的汗。


雷洛笑着打趣他,说他像个纯情的小男生,然后大大方方的加深了这个吻。


当然,伍世豪当晚的表现,还是证明了自己不小,还“很大”。


第二天一早,两个人醒了,雷洛枕在伍世豪的胳膊上,被人抱在怀里。他伸手摸着乱飞的卷毛,
“你什么时候喜欢上我的?”


伍世豪笑着摇摇头,拉下头上乱动的手,按在胸口
“这里,早就为你准备好了啊”


说完,娴熟的吻上眼前微笑的薄唇。


在被拉入欲望的旋涡前,雷洛只来得及感叹伍世豪的学习能力
孺子可教也。


END

评论

热度(3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