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你的樣子

【刘华水仙】韦吉祥/林昆 1

我唔識字:

 ...............开车链接评论自取................
林昆开车出去谈生意的时候救了一个叫韦吉祥的小混混,那天正好有几个“朋友”从台湾来,他让手下的脚去料理,得到清扫干净的回复后自己过去查看成果,然后被几个人追了上来,第一感觉那就是那几个人没清扫干净,手已经摸向了车座地下的枪,副驾驶的门被打开了,一个腹部被划了一刀,手上的刀还在往下滴血的小混混坐了进来,还拿着刀往他脖子上比划“别废话,开进开车,要不然我要你的命。”
看清楚了追过来的人手里都是本土古惑仔惯用的棍棒和砍刀,林昆松开了握紧了枪的手,把车开的飞快,左拐右拐,甩开了身后的人,可是把身后的人甩开了,车上的人却晕了。
人都晕了总不能扔下不管吧,只好把人抬进了自己家里,辛辛苦苦给包扎好了,谁知道那人醒来第一句说的就是“白头佬,你这么有钱啊,早知道昨晚先抢你点钱。”
林昆气结,早知道你这样儿,昨晚我就该一枪解决了你。然而事情的发展是毒贩老大勤勤恳恳的给小混混熬了一锅煮的黏软的白粥,两个人面对面吃早餐,吃完了小混混还嫌弃粥没滋没味。
自此后,小混混时不时的来林昆家里蹭顿饭,再美美的睡上一觉,他对此做出的回报是林昆的店他罩了,而且还不用给保护费,自从韦吉祥罩了他的店后,林昆就喜欢时不时的去店里转一圈,这时候韦吉祥的小弟就会告诉他“祥哥,那个白头佬回店了。”然后韦吉祥就会把小弟都打发出去,自己一个人去找林昆。
慢慢的整条街都知道了,那个卖电器的林昆是韦吉祥罩的,不能惹。可是这样,有利也有弊,有一天林昆的店就被几个小混混给堵住了,问他韦吉祥在哪里,林昆哪里知道韦吉祥在哪里,然后就听那个小混混说“你不是他养的小白脸吗?你能不知道他在哪里?”林昆整个人如遭雷劈,愣在原地。
他愣神的时间却被对方认为是瞧不上他的一丝,愤怒之下拿了刀就要砍过来,林昆躲避不及,腰腹被拉了一道子,捂着腹部的伤口退到门口,对几人道“你们要是再过来,我报警了!”
小混混自然不怕报警,已经又挥着刀砍过来了,林昆急速后退,朝着自己的车跑去,然后就看见对面韦吉祥拿着刀冲过来了,那是林昆第一次见韦吉祥砍人,怪不得他一个身后什么帮派也没有的人,能罩的下这一整条街,这人发起狠来,只在是有些吓人。
韦吉祥砍死了几个小混混,跑过来扶他“赶紧找个地方,一会警察就过来了。”
林昆指了指自己的车“先上车。”
韦吉祥扶着人上了车,又想起什么,跑下去给他把门锁住了,这才上车。
还是林昆的家,只不过这次受伤的不是韦吉祥是林昆,脱下白T恤,林昆赤裸着上半身躺在沙发上,任由韦吉祥给他处理伤口。“裤子往下拉一拉,流进血去了。”韦吉祥道。
林昆不在意的解开了裤子上的扣子,让他自己弄,韦吉祥顺手往下一拉,然后,不可避免的碰到了不该碰到之物,这本没什么,可是林昆却因为那一碰,渐渐抬起了头。
二人之间突然有些沉默,只有粗重的呼吸落在彼此的耳中。
林昆第二日醒来只觉得身上没有一处是不疼的,腹部的伤口疼,身后的伤口也疼,腿昨天被那人按的太用力,也疼,身上被啃的青一块紫一块,也疼,疼的林昆想骂娘,特别是旁边那个还睡的打呼,就更想骂娘了,其实一个男人,但凡能动手是不乐意动嘴的,林昆尝试过把身旁的人一脚踹下去,可惜他腿刚抬起,就感觉到了撕裂的痛苦又赶紧放了回去。
躺床上等了许久,都等不到旁边的人醒,恶声恶气的叫了几声也没醒,林昆痛苦的扶头,昨天韦吉祥那faqing的样子肯定不正常,不是被喂了药就是k了粉,可怜他昨晚被人蹂躏了一晚,今晚还得担心人用不用送医院,不过好在韦吉祥身体好,等林昆大声喊他第五遍的时候终于醒了,然后看林昆那样就愣了,第一反应是“谁把你弄成这样的,我砍了他。”
看到林昆似笑非笑的看他后,坐床上回过神想了想,才想起来好像就是自己把他搞这样的。
“我昨晚,昨晚,喝的有点多,以后肯定不会了。”韦吉祥对天发誓,不过他自己在奇怪,昨晚没喝多少啊,就喝了一杯酒,听见刀疤全说林昆被堵了,立马就跑过来了,不至于成这样啊。“以后不怎么样了?不做了还是不这么粗鲁了?”林昆没好气的问他。
韦吉祥想了半天,说“我要是以后对你温柔一点,还能再做吗?”
林昆没形象的翻了个白眼,“滚,赶紧做饭去,我饿了,糖尿病人不能饿。”
韦吉祥在席梦思床上来了个高难度的鲤鱼打挺,下床做饭去了,林昆每天早上都是白粥,他也熬了一锅粥,自从十几岁出来混就一个人过,有时候没钱在外面吃,也在家里自己做过,虽然不像林昆做的那么好吃,但是也还可以,最起码林昆吃的时候没说不好吃。
看着林昆吃完了饭,韦吉祥出门去了,临走前要了林昆店门的钥匙,说是事情交给他处理,保证不会影响到他店的运营,林昆浑身疼的只想睡觉,把放钥匙的地方告诉他就继续睡觉了,晚上韦吉祥回来的时候满脸的喜气,林昆睡了一天精神头也足了,问他“你这么开心做什么?”
“我跟太子了。”韦吉祥咧着嘴说道。“谁是太子?”林昆皱眉问。
“弘泰话事人的儿子。”
弘泰,林昆倒是听说过,是他一个不大不小的买家,只不过他们没见过他的面而已,“你不是自己混吗?怎么突然跟人了?”
“我想着跟了弘泰,以后有人找麻烦总得想一想吧~而且,我和太子合资了一个vcd厂,以后赚钱也容易点。”韦吉祥挠着自己的脑袋说。
“你要那么多钱干嘛?”林昆问的纠结。
“钱,有点总是好的吧,不至于等你以后哪一天病了要住院,我还得出去抢,那就不好了。”韦吉祥笑嘻嘻道,林昆翻了个白眼,“你开心就好,不过弘泰不是省油的灯,你自己小心点,别被人卖了还给人数钱。”
“你男人我像是那么不中用的人吗?”韦吉祥笑着扑到了林昆的身上,抱着人又亲了起来,直到被林昆嫌弃的推开,又扑上来,林昆无力的任由他去了,这牲口劲儿太大,闹不过啊!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