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你的樣子

《一次就好》(高进×陈刀仔)

陌寞楼深情几许:

逃不过的《一次就好》😂


看清楚是谁啊,不熟悉或者不知道或者不喜欢可以选择性无视


不喜误入,不喜误入,不喜误入


一次就好(进刀版)


【想看你笑,想和你闹】


刀仔极爱笑,他好像永远没有烦恼,即使被贵利成的手下追到要在大街上演特技空中飞人的时候,他也是笑着的。如果形容他的笑的时候的样子,嗯……快乐的傻小子,挺符合的。当然了,傻小子是极帅气的。他是一个没有什么城府的人,虽然是个小混混,可喜怒哀乐全都表现在脸上,让人家一看就知道他在想什么。


高进特别爱看小刀笑。扑闪扑闪的大眼睛弯成了月牙,嘴边的皮肤因为压力多出了几条括号,却丝毫不影响笑容的魅力,反而能感染对面的人跟他一起笑。


所以他也喜欢和小刀闹,因为心水独属于刀仔的,漂亮的笑。


【想拥你入我怀抱】


高进人高马大,180往上的身高,宽阔的肩膀,整个人要比小刀大了一套,可以罩住他的感觉。


小刀很郁闷啊,身高比不过,肩宽比不过,还豪情壮志说要保护师父呢,结果,高进直接一伸手把人揽进怀里,这明显的体型的差距直接把小刀的热情浇灭了。


不过小刀也不死心,硬件条件不行,软件要跟上。外套就成了他最好的道具,从不肯好好穿,就松松垮垮挂在大臂上,这样可以显得肩膀宽一些。


高进当然知道他的小心思,也知道每次小刀被他抱在怀里小小的挫败感。但是他就是愿意抱小刀,紧紧把人箍在怀里,头埋在对方的脖颈间,贪婪的享受少年身上独特的朝气,嗯……或者说是奶气。


【上一秒,红着脸在争吵;下一秒,转身就能和好】


关系再好的两个人,也会争吵


“不行,不许出去”
“我想出去玩”
“不许,不让”
“你就让我出去吧,我保证不惹事”
“不许”
“哼”


这样的争吵时有发生,可没过多久,画风就会一转


“吃饭了”
“不想吃”
“师父的话不听么”
“师父欺负人,就会欺负我”
“有你喜欢的鸭舌头”
……“师傅最好了”
伴随而来就是扑到怀里的人了。


【不怕你哭,不怕你叫,因为你是我的骄傲】


转眼小刀跟着高进学了有两年的赌术,天赋甚佳的他学东西很快,基本快学到所有的东西了。他的性子早就按耐不住了,早晚都求着高进带他去场子里试试手。


高进耐不住他磨,心一软就答应让他自己赌了。


结果可想而知,年轻气盛经验不足的小刀输了,而且输得很惨,对方的一句
“后生仔,你还差得远呢”
让他难受极了。


高进在家听人报信,知道了发生了一切,他并不意外,因为在赌场里,并不是你赌术厉害就一定会赢,有太多的门道,小刀需要在这样一场一场的失败中去摸清楚。


敲了敲从回来就一直关着的房门,红着眼睛的人过来给他开了门。然后就趴在床上继续装鸵鸟。


高进也没理他,坐在他旁边,静静地等着他


过了没一会儿,传来闷闷的哭腔
“对不起,师父,给你丢脸了。”


高进不想理他这有些自怨自艾的情绪,
“我还没说什么,你怎么知道你给我丢脸了。”


床上的人猛的抬起头,眼睛里水汽氤氲,红彤彤的,
“可是我输得那么狼狈。”


“我猜到了。很正常。”


“那您还不生气。”


“气什么。我在你这个年纪的时候比你输得还惨啊,就差身上的衣服没输掉了,你今天的表现,已经挺让我骄傲的了。毕竟你最开始还是赢了几场。”


“真的?”
小孩好哄,几句话,虽然半信半疑,却不在流泪。


“当然是真的。我挺高兴的。”


小刀盯着高进的脸,忽然在床上坐正了,一拍胸脯
“师父,你放心,我以后一定和你好好学,绝不偷懒,作为赌神的徒弟,我要做到最好。”


“嗯,好”


【一双眼睛追着你乱跑,一颗心早已经准备好】


早在高进还是朱古力的时候,他发现自己就喜欢粘着小刀。明明小刀总是欺负他,还惦记着他的钱,可是他就是愿意和小刀在一起。


小刀去哪他的目光就会追到哪儿,像是自动锁定一般,有时候甚至把小刀盯得不知所措,不知道为什么朱古力会对他露出猎人看中猎物的眼神。


被小刀丢在中环路口的时候,朱古力虽然害怕,但他坚定的相信小刀一定会回来找他。果然,当他看到不顾一切在街上奔跑,好似一团火的人时,孩子气的心满意足。


等到朱古力变成了高进,留着那时的记忆,却不再是一个不谙世事孩童,他当然就明白了自己对于小刀的感情。


所以他假装不认识小刀,为的是保护他的安全。


当小刀说着
“我讲过不会丢下你不管”
的时候,高进的心中,是灌了蜜似的甜。


当看到小刀一脸兴奋的重复
“拉斯维加斯”的时候,
他也拉开了嘴角,笑的灿烂。


爱情,就是在不知不觉中滋长。
而心,也早就为你准备好了啊。


End.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