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你的樣子

【刘华角色同人】雷洛

我唔識字:

并不知道写了一堆什么,大概就是个大家都爱洛哥的事情
........................................
颜同说过雷洛是个软饭王,其实不尽然,颜同说这句话的时候有一瞬间的迟疑,他原本想说的是狐狸精,却在看见雷洛那个眼角微挑,嘴唇向上弯曲的笑容时改成了软饭王,只是为什么却一下子说不清楚,有可能是因为旁边的警署署长,也有可能只是为了自己无法言说的心思。
觉得雷洛是狐狸精的不单单是颜同一个人,还有鼎爷,鼎爷虽然几乎不出城寨,可是却不妨碍他知道外面的事情,雷洛凭着周爵士女婿的身份迅速上位,直逼颜同的事情已经成了家喻户晓的事情,只不过鼎爷对此嗤之以鼻,周爵士那样的人物怎么会因为一个身份就去如此帮助一个人呢,直到他见到了雷洛,那是一个下午的时候,他刚刚午睡起来,有人说雷洛带了重礼来拜访他,鼎爷透过窗户去看外面站着的人,夏天的香港闷热的紧,就算是那些自诩绅士的英国佬也会把衬衫的扣子解开,可是这个雷探长却穿着贴身的三件套,衬衫扣子扣到了最上面,打着领带,别着领针,黄昏的阳光打在肩头,顺着没有一丝褶皱的西装往下滑,滑过蝴蝶骨,滑过腰线,再顺着屁股往下,滑过修长的一双腿,落在刷的反光的皮鞋上折射回来,刺痛了鼎爷的眼。
鼎爷问下面人“他来了多久了?”
“已经等了两个小时了。”
“去叫人上来吧!”
等人下去的时候鼎爷突然想起前些日子他那个不成器的外甥说是弄了点新玩意回来叫什么刨冰,想到此处就让人去准备了,所以等雷洛进来的时候就看见他的桌子上放着一碗细碎的冰沫,旁边还放着一瓶汽水,然后他就笑了,对着鼎爷说一句“还是叔父心疼我们这些晚辈。”
看雷洛坐在他的雕花大椅里面,笑的一脸开心又矜贵的样子,鼎爷突然明白了周爵士为什么竭尽全力的帮这个年轻人,这个世界上就是有一种人有魅惑人心的本事,他们什么都不需要做,只是站在那里就会让你把一切他想要的东西都送到他眼前了。
亨特是个英国人,他不知道中国这种狐狸精的说法,他只觉得雷洛有一种魔力,这种魔力是在雷洛当众给他难堪后他不会去报复,是雷洛明着摆他道道的时候他只会说一句威胁的话,却不会做出任何报复性的事情,不过这种情况一直到雷洛越来越护着那个伍世豪的时候发生了改变,那个小子凭什么得到雷洛的偏爱,不仅仅是他,所有的人都想不通,既然想不通的事情就是没有道理的,没有道理的事情就不应该继续发生下去,放肥仔超出狱,眼见雷洛和伍世豪有了间隙,亨特非常开心,事情本来就是应该这样的才对啊。
其实说到了解雷洛,猪油仔说第二没人敢说第一,他在雷洛还只是一个军装的时候就认识了,他们在一起经历了最苦难的日子,被排挤,被打压,他也见过了雷洛为了上位做出的许多的事情,他觉得雷洛是高贵的,不可高攀的,哪怕他做了再多的遭污之事,也是清贵不可言的,所以他觉得他的洛哥是狐仙,特别是他坐在大馆的办公室里,点上一根香烟吞云吐雾的时候,青烟慢慢弥散在他的四周就像是仙气缭绕在身边一样,每次这种时候他都会等雷洛抽完一根烟才会进去,然后雷洛就会笑着问他“怎么等了那么久。”他就会笑着说@看你在抽烟嘛。”雷洛就会笑着骂他一句“痴线。”这是他和雷洛之间的故事,雷洛是一个是是都有规有矩的人,在面对什么人做什么事说什么话都有规矩,猪只有在他面前,他才是一个人,而不是一个被上了各种发条的机器,到了特定的时候就会特定的转动,雷洛会在他面前发牢骚,会抱怨,会骂人,会讲一些荤话,这都是他和雷洛之间特有的,在别人那里不会出现,如果还能有下辈子的话,他还想和雷洛这样,给他做一辈子的马仔,看他一辈子不为人知的举动。

评论

热度(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