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你的樣子

【刘华水仙】雷洛/吾先生

我唔識字:


张华在监狱里面自杀了,大晚上一个人躲在厕所里,自己把两只手咬的骨头都露出来了,脑袋撞在墙角上,一个硕大的窟窿,人还没到医院就已经凉透了,第二天,其他几个人同样的死法自杀了,警察又立了案,怀疑有人是他们的幕后主脑,因为他们被抓害怕抖出幕后的人来,所以杀人灭口,可是查了小半年也没差出什么来,最后只能不了了之。
香港
阳光透过落地窗晒在屋子里,把整个屋子都撒上了一层金光。
书房,雷洛手里拿着那几个绑匪的身后照,冷笑一声递给了猪油仔“别让阿吾知道。”
“明白,洛哥。”书房就有碎纸机,几张照片扔进去不过一会就变成了碎末出来。
卧室里,吾先生还在睡,他最近的睡眠不是很好,夜里总是做噩梦,昨晚雷洛用了一点小手段才让他一直睡到现在,不过他也该醒了,再睡下去,今晚该睡不着了。
叫醒爱人有时候只需要一个吻,雷洛每次只需要轻轻的将自己的唇印在吾先生的额头,吾先生形状优美的嘴就会弯出一个好看的角度,他的手会从被子里伸出来搭在雷洛的脖颈处,轻轻往下拉,雷洛只需要顺着力道往下走就会亲吻到带着笑意的唇,这时候吾先生会睁开眼睛,满是笑意的眼睛看着你,仿佛是大海汪洋,要将人溺毙在那温柔里。
“仔哥在外面,赶紧起。”雷洛隔着被子拍了一把吾先生的屁股。
吾先生很没有形象的翻了个白眼,掀开被子光溜溜一条窜进浴室,雷洛叹气,这位大明星在家实在是太不注重形象了一点,还好家里防护做的不错不会被狗仔影到。
冲了澡的吾先生裹着一条浴巾出来找衣服穿,随手拿了一条西裤套,雷洛看见了想出声阻止想了想没舍得,然后他就看见了吾先生懊恼的神色,然后是低声的抱怨“又不是明星,怎么腰比我还细。”
裤子被硬套了上去,30寸和32寸的区别只在于32寸穿在身上松松垮垮,30寸穿上身上线条毕露,看着被西装勾勒出的挺翘臀部,雷洛对自己的眼光非常满意,只是,刚才不应该留仔哥吃饭的。
早餐桌上,吾先生一盘子蔬菜沙拉,雷洛一个菠萝油一杯鸳鸯,猪油仔十根油条一碗豆浆,吾先生把蔬菜咬的嘎吱嘎吱响,看猪油仔把油条泡在豆浆里说“仔哥,油条很腻啊,小心血脂高啊。”
猪油仔油条正捞在空中吃也不是不吃也不是,雷洛闷笑出声,对于每天晨起床上摊半个小时吾先生来说,打断他摊床上的人就是他每天早上最大的敌人,仔哥很不幸中招。
“仔哥定期检查身体的。”猪油仔这才得以继续吃自己的油条。
吾先生低了头继续吃蔬菜,不说话了。
雷洛只觉得他这幅小性子可爱的紧,却又不舍得逗的太过“你什么时候返内地拍戏。”
“最迟半个月,再脱就赶不上进度了。”吾先生情绪还是不怎么高,雷洛朝猪油仔仰了一下头,猪油仔点头示意明白。
半个月后吾先生在去北京的飞机上遇到了去北京公干的雷洛,顿时喜出望外“你怎么也去北京?”
“给你当贴身保镖啊。”吾先生乐的脸上都是褶子也不在意,一路上拉着雷洛聊个不停,说北京的风土人情,说北京的特色小吃,说北京的名胜古迹,还说他那个离公安局很近的公寓,雷洛就笑着听。
等下了飞机,一出来就看见成堆的影迷了,雷洛把人护在了自己身后,手已经摸上了后腰,盯着蜂拥过来的人皱眉问“你的行踪怎么会有人知道?”吾先生笑着跟他指了指那些人手中的应援牌子“不是来接我的。”
等人从他们身边全部走过去了另外一个方向,雷洛的手才离开后腰,测过身子把吾先生让出来,吾先生笑着指他的腰“雷sir,坐飞机还带枪?海关没给你收了吗?”
“我有证件怕什么?”雷洛把吾先生带到了外手边,两个人靠着人少的地方慢慢走,出了机场,雷洛等吾先生上了公司派的车自己才座进公安部接他的车,公职在身就这点不好,想陪着爱人工作还得想个由头。
“雷警官,刚才那是吾先生吧?您亲自送他来北京还是只是顺路啊?”考车的警察眼睛一直在吾先生那辆车上没离开。
雷洛看了他一眼“我特意改了时间送他的,他前段时间才经历了一些事情,有个警察随身保护会安全一点。”
“是啊,那些天可真不是东西,吾先生这么好的人也绑,不过恶人有恶报,那些人被自己上面的人逼死了,死的那叫一个惨啊。”
雷洛脸微微垂着,右嘴角微微弯起,低着声说道“我听一个人讲过一句话,生我们控制不到,死我们控制不到。”
开车的警察一脸赞同的点头,不过有后半句他没有听到“但生死之间我控制的到。”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