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你的樣子

【刘华角色同人】林昆个人向

我唔識字:


会考9个A,名校状元,进了港大读经管,保送普林斯顿大学,这份履历无论放在哪里都是会让人眼前一亮的。所以林昆从来没有担心过自己的将来,毕业后找一份薪水很高的工作,然后和几个朋友合伙创业,就像每个小时候课本上看到的名人一样,功成名就。
可事实却并非如此,他有先天性的糖尿病,身体无法支撑他连续高强度的工作,他只能带着履历回香港,找一份薪水不是那么高相对轻松的工作,闲暇时间去做家教,他很有语言天赋,会十几个国家的语言,人在上学的时候总会想这想那,可是真正做到的人并不多,这个世界上毕竟成功者是少数,大多数人都是普通人。可惜他这个人生的规划也没有达成。
一次走在路上的时候,被一个不认识的人拉住说了两句话被塞了一包粉末状的东西,然后他就被警察带走了,控告他贩毒,他花了大价钱请替自己辩护,无罪释放,可是他原本上班的公司将他解聘了,也没人用他补课了,林昆想了很久,然后凭借他高超的记忆力找到了那个给他塞粉的人。
人生真的是很奇特,林昆二十五岁以前从来没想过自己有朝一日会去贩毒,也从来没想到会做到最大。
香港大大小小的毒贩有很多,大多出入不是有一身黑衣的保镖跟随就是有无数的小弟护着,林昆作为地下的庄家反而低调的可以,他把整个过程区分管理,一层一层往下散人,下面的人绝对不认识上面的人,哪怕有人被抓了,也绝对不会牵出他这根线来,而他也不知道那些东西到底放在哪里,他用赚到的第一笔钱租了一个店铺卖家用电器,和一个普通的店老板没有一丝一毫的差别,也只有这样才会让他有一些自己不是毒贩而是个普通人的感觉。
他找了一个朋友介绍的女孩子结婚,然后生孩子,大女儿从小就叛逆的很,常常把他气的不轻,可是他乐于享受这份烟火气,因为这是普通人的感觉,家长里短,柴米油盐。
可是上天又和他开了一个玩笑,在他以为生活就这样下去的时候,他把生意全交给了最信任的人,他去了美国就可以和老婆孩子一起清清白白的做人了,可惜,事与愿违,他防警察防了一辈子,没想到临到最后了,没防住,不过好在,钱已经都收到国外去了,老婆孩子白纸一张,她们可以安安稳稳的过后半辈子。
警察局的防护措施做的实在不怎么样,林昆手里拿着锋利的瓷砖碎片想,他这样的人竟然轻易的被放一个人去厕所。
瓷砖碎片锋利的很,能轻易的划破衣服,想来也能轻易的划破颈部的皮肤,可是无论多么强悍的人总是会对死亡惧怕,更别提自杀了,所以碎片抵在脖颈处迟迟未下手,可是在不下手时间就来不及了,在里面时间长了外面的警察肯定会敲门强制性带他出去,到时若是没死成以后就不会有机会了。
碎片的确很锋利,皮肤比衣服更脆弱,只一下,皮肤和皮肤下的动脉已经划开了口子,血流了一地,林昆靠在墙上用生命最后的时间回想家人,叛逆的大女儿,乖巧的小女儿,老婆肚子里孩子将来的样子和阿力,原本还打算去了美国后再遥控阿力一段时间的,现在看来是不行了,只希望自己死的够彻底,别给他留下一丝隐患才好。
门被敲响了,林昆没理,他已经差不多了,只需要一点点时间就可以了,等外面的人破门而入的时候他早已经带着那份名单下地狱了,外面好像有人说话,林昆已经听不太清楚了,靠在墙上慢慢的闭上了眼睛,他这一生也活够了,害了那么多人他要是能好好的活到老,那才叫没天理呢。

评论

热度(5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