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你的樣子

【树洞】憋不住的语无伦次

睦匀:

新闻说他受伤


瞬间懵


原本预定做的事情一件也没做成




“马匹突然发狂”


什么鬼?


为什么会“突然发狂”!


瞬间阴谋论


不想这样灰暗


但实在奇怪


他骑马不知道骑过多少次


而拍广告需要被人骑的马,总不会随便拉来一匹野马


怎么会——突然——发狂?!




真心祈愿伤势不重


真心祈愿尽快恢复


2017年不开演唱会没什么


只要你想哪怕退出娱乐圈也没什么


只求


求你身体健康万事平安




如今能够做什么?


想啊想


竟然除了祈祷什么都做不了


你总说Fans是家人


家人怎么会什么都做不了呢


啊,眼泪没有任何作用,明明很了解!


但是现在这个时候


没办法




小时候常被长辈说教:


“不要看见一件好事,发现三件坏事好不好?”


我也不想啊


一次次震惊、一次次失望


然后——恐惧……绝望……


好受吗?!




时间流逝,慢慢学会接受


也学会——不信任


是的,不是怀疑,只是不信任


包括对我自己




人生百年,欲望原动力


世间负能量层出不穷


近年经常有要爆棚的错觉


正是你的存在


你坚定地站在那里,经历了时光的洗礼


默默告诉我——


人类,可以对抗自身的先天劣根性


持续的


一次又一次的




是,我做不到


但看着你做到,很开心,很开心,很开心


鼓舞



希望




不能说社会黑暗


但随着年龄增长,社会在眼中早已经混沌成灰色


俗人,灰色难耐,但并非无法接受


更何况这灰色,也有深深浅浅之分


只要不是黑色




你在眼中心中


就是这灰色中


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


接近白色的


单个人类




我知——我渺小且狭隘


但是对愚笨的我而言:


政府可以信任,单个的官员待定


警察可以信任,单个的警察待定


军队可以信任,单个的军人待定


……


唯你,整个明星群体待定,刘德华可以信任。




所以


所以


所以


逢凶化吉


逢凶化吉


逢凶化吉




请平安。请健康。


请平安。请健康。


请平安。请健康。




请你平安。请你健康。


请你平安。请你健康。


请你平安。请你健康。




请让他平安。请让他健康。


请让他平安。请让他健康。


请让他平安。请让他健康。




从未讲过,但确实是:


哪怕被生活虐成一条狗,你在即是欢喜。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