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你的樣子

【天与地/同人】我也很想让它快点出厂

alla共享单车:

,cp:all张一鹏


别的:一个车把手,试试和谐度,感觉要被限行惹


————————


特派员身体柔软,意识迷离,颈项上方一副美人面孔,端正又张扬。昏黄的顶灯摇晃投在他身上,像窥视,又像狎戏。


他的上衣大敞,裤子褪到了脚腕根处,腰被横抱,就那样温顺地坐在陌生男人的腿上,闭着双眼,被拍下一张张艳情放荡的照片。


永远没人会想知道一个只能由人摆布的美人会遭遇些什么。他们往他嘴里灌酒,直到他无法吞咽,然后注射海洛因。


屋子里有一种可怕的安静,谁都莫无声息地沉默,只有快门的声音在慢条斯理,记录这场罪行,或者这场飨宴。


摄影的时候,倪坤一直在沙发边上踱步,等到将所有姿势都摆过一遍,影齐了相片,他才走到他的面前,将另一个男人扯出老远,沉着脸要解下裳的带子。他盯着那张脸,动作急促,但偏偏一时解不开,那边半昏迷的特派员突然之间没了依靠,像半空没了风托的羽毛,身子摇晃两下,眼看就要落下沙发,被戴济民快步接在怀里。


“大哥,这莺雏尚小,好啄人。”戴济民略一笑,从他尚未离身的靴内搜出一把匕首,扔在地上,“不如就让我先替你驯着,等到音色出落了,再送还回来。”


地上的兵刃闪过一丝诡异的光,寒气森森,衬得怀中软玉愈加可欺。倪坤的裤带解到一半,双手就愣在当空,脸上阴晴转变,半晌道了个“好”字。


这话里毫不掩饰的争夺,戴济民显然是有意的,但倪坤并不是那些目空一切的独裁者,戴济民深深地知道,他的心里要柔软得多,虽然这些柔软从来不妨碍他杀人如麻——但总没道理为了个陪床的点心就兄弟反面吧。


况且这样性情的人,倪坤想,睡了他未必会比杀了他要容易。


临走前他又看了一眼那张蛊惑人心的脸,巴掌大小,鱼肉模样,汗湿的发丝垂在额边,平静的很,靠在男人怀中好像熟睡。


实在奇怪。


倪坤还记得第一次见到张一鹏的宴会上,他的漂亮面孔艳惊四座,在场的官员们纷纷侧目,赞叹,最后却发现从他那张漂亮的嘴里说出来的话,全部都清高幼稚惹人生厌。从那时起,倪坤就时常想象着他被凌辱的样子,是不是香艳,是不是也会卑贱地求饶,想看他被踩着脊骨,被按在尘埃里了,是不是还能说出那些道貌岸然的话,把头颅高昂着从他们这些贪官污吏面前阔步走过,道一句“失陪”。


他想得很丰富,并且现在这想象已经付诸实施了一半,然而倪坤此时发现事情出现了不小的偏差。


即使是被剥光了衣服,被男人挑起下巴,掰开双腿,他看起来依旧纯真。


眉眼冷峻地横在脸上,鼻峰高挺,下颌的线条干净利落,很不讲道理地英俊着,只有两瓣薄唇微微嘟起,像是春眠未醒的孩子被扰了清梦。


这个人就生得这么干净吗?


倪坤目光阴冷地转过头去。


希望弟弟可以给他一个惊喜的礼物。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