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你的樣子

【暗战】『生华』过往·番外

毕毕:

   【全员黑化注意!
不知道为什么感觉三哥才会这么黑呢……】
    子弹上膛的声音。
    何尚生现在才发现,这个偏执狂以巧劲制住了自己,稍一挣扎就会被他压住,不能离开。
    “罢了……”额上划过一滴冷汗,何尚生紧闭住双眼,几秒后又释然地睁开,“死之前……可以答应我最后一个请求么?”
    chueng一抬眉眼:“讲。”
    “想跟我爱着的这个世界,做一次吻别。”
    何尚生温柔地笑了。笑意荡漾开来,一下子就把他并不出众的脸庞衬地分外迷人。
    他叹息一声,里面分明包含着对对方的深深纵容,随后又稍一抬头。chueng屏住呼吸,只见督察的眸子分外黑亮,他的脸离自己也越来越近,近到在对方眼睛里……自己就是全部。
    唇瓣触及一片柔软。
    不知被害者临死前吃了凶手的豆腐,凶手会做何感想?大概是更加厌恶与恶心那人吧。
    然而这时他什么情绪都有了,唯独没有厌恶与恶心这两样的存在。
    他们俩更像是……恋人间的生死嬉戏。
    脑海中突然冒出的这个形容词,尽管chueng不愿承认,可真是贴切不过!
    何尚生见chueng的眸中闪过几分不情不愿和恼火,苦笑一声就此止步,离开了对方。
    不可强求。
    “chueng,闭上双眼。这里是我的脖颈,你把枪顶上来……会不会感受到我脉搏的跳动?”
    蛊惑的耳语,顺从的动作。chueng果真闭上双眼,平静的把枪顶在那人温热的躯体上。只有羽睫轻颤,说明了此刻主人内心的不安。
    迟迟不见动作。
    “如果下不了手的话,就让我来。好吗?”
    chueng陡然睁开双眼,轻笑一声:“你做到这个地步,我很满足。不过……我更喜欢射中你的心脏啊。”
    “这可不行。”何尚生握住chueng抵在他左胸处的手,“那里面装的……可满满的都是你啊。”
    不可以,绝不可以在死前见到你受伤。不然,我会三倍奉还。
    这算是告白么?其实,我在刚才也明白了……自己的的心意。
    chueng的脸飞快的一红。
    我……不想报仇了。
    我想放下枪,我想我们一起活着。
    何督察,你知道吗?因为你,我好像不那么想死了。
    愣神间枪竟已被发下海誓的那人夺过,随即子弹出膛的声音温柔而又决绝地响起!
    时间仿佛凝滞了一下,chueng低下头去,看见自己的胸前绽放出一片血花。
    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痛。大概是因为……那里在枪声响起的那一瞬间,就已经少了什么东西了吧?
    你看这个人,嘴上说爱我,不让我受伤,却又亲手杀了我啊。
    嘴角勾起一丝苦笑,未曾成型便飞快地凝固下来。
    自己的手被对方拿着,握住枪把,不曾犹豫地扣动扳机。
    一连三枪。
    “看……我三倍……奉还给你了……”
    何尚生每说一个字,嘴角就溢出好大一口血。
    Chueng慌乱地想去擦,可他眼前已经开始发晕。然后两人一同扑倒在了地上,血泊蔓延开来,分不清是谁与谁流出的。
    鲜血爬上了这个穿着黑色连帽衫男人苍白的脸颊,带着他的何督察和他最后的光亮,在这个世界呼啸而过。
    家居吊灯柔和的光线洒在两个男人的身上,恍若不小心坠入地狱的天使,在等待一场永无到来的救赎。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