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你的樣子

不追3

11:

雷洛扶着伍世豪的身体往下坐,他全身都冒了一层汗,那是疼是难受,他也不明白为什么事到如今,对方对自己这个有些岁数的身体还充满了兴趣。他们不是夫妻,没有义务可言。若从情人算起,港岛、九龙,想要爬上这张床的男男女女更是数都数不过。雷洛觉得伍世豪有些贪心,他们是拜了关二爷的兄弟,又出生入死过,钱和账分得清清楚楚,何必还从这边斤斤计较找着什么。


伍世豪看着雷洛有些走神的脸,便是一挺腰,猛地往上撞过去。他恨不得将人捏碎在自己怀里,然后每片骨头上都刻了自己的家姓再拼回,这样将来死在这里,也能收起来找到回乡的路。可他不想跟雷洛说这些,他认为自己就是讲得太多,交代的太清楚,却又知道的太少,伸出手,只能抓住雷洛的一片袖管,空荡荡的,让人心里落不下,于是他放狠,用力,直到听着对方开始忍不住的哼出声“……阿豪……你轻一些……”


他才哈哈笑着“又疼了吗?”他抱着他翻过身,把人整个压下去,依旧的用力“这样呢?”


雷洛扯着嘴角不再讲话,手指抓着一边的床单“……嗯……”


 


等到结束,伍世豪摸起烟盒,抽出一根烟递过去.雷洛接过来,等着那边点上火,吸了几口才转身下床,结果又被搂住腰.伍世豪用种不自在的商量口吻“你今晚在这里过?嗯?”


雷洛笑了声,不着痕迹推开自己腰上的手,掐息了烟“明早要开会,我还是回去了。”


伍世豪也没有强求,自己大字型躺在那儿“好。”


等着雷洛走了,他才下地,用拐杖撑着地板,一声声敲过去,像是砸着自己的脊背。


第二天一早,他让人去找熟悉的警察,询问他们的雷探长是不是在开会。


那个警察接过烟,笑着说“探长还没有过来呢,要来可能也是下午了,豪哥有事儿不如直接去家里找人。”


 


伍世豪坐在车里,听得清清楚楚,倒也没有什么表情变化。反而是小威坐在他身边,心里揣测着什么,轻声道“豪哥,洛哥可能临时有事吧。”


伍世豪望着他,嘴角撇出个笑“嗯,我猜也是临时有事。”


 


小威心里有些忐忑,他对雷洛的感情很是复杂,他肖想这个人,又不敢真的去想,哪怕是意淫,临到最后也会给出个糟糕的结局,他清楚自己和雷洛之间那是比维多利亚海峡还要宽的距离,也清楚他之所以可以和洛哥讲话,都是因为他的豪哥。而他所能做的就是让这两个人不要生出太多旁枝,这样他至少可以闻到雷洛身上淡淡的古龙水香味。


“豪哥,说起来,上次洛哥好像说看上一块儿手表。”


“是吗?”伍世豪终于回过神“什么样子的?”


 


……


 


雷洛接过伍世豪递过来的盒子,打开后是一只钻表。他怔了怔,合上盖子“怎么突然送我这个。”


“小……嗯……我陪阿晴逛街时候看到的,一共两只,你我一人一只。”


“那谢谢了。”雷洛说道,可也没有马上去戴。


伍世豪皱皱眉,扶着拐杖站起来,走到窗台边,漫不经心得看上面一盆绿植“前两天你说开会,怎么?是出了事吗?”


雷洛手指滑了下嘴唇“英国人喜欢搞这些,倒没有什么大事。”


“昨天晚上你也没回家啊。”


“我的事你知道的好清楚。”雷洛架起腿,向后靠着沙发看过去。


“我的事你都知道,你的事我不能知道吗?”伍世豪转回身。


雷洛笑了笑,没有做声。他是不愿意斗这样的嘴,感觉很无聊,没有意思。但伍世豪看着他,却品出点儿不一样的味道,他承认雷洛这种浅笑时候很好看,可现在那里面是不是有些戏谑的成分在。他大步过去,把跛了的腿抬上沙发,撑着一边居高临下得瞧着雷洛,接着狠狠吻了上去。


雷洛别过头,想起身去拉窗帘,可伍世豪不给他这个机会,因为他以为对方要逃走,要回避,要拒绝。于是他用力掐住雷洛的脖子,继续自己这个蛮力的吻。


雷洛抬手轻轻推了下,纹丝不动,便放下手,不多久再抬起,搂住对方的肩背……


这个动作让伍世豪有一种满足,志得意满喘着粗气离开雷洛的嘴唇,抓住那边的一只手亲了一下。


雷洛也平复着自己的呼吸“我们上楼吧。”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