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你的樣子

豪洛/往自己脑袋上扎了痴汉单箭头01

长罪于此:

第一次入影视坑粮食少到变形 不太了解粤语啊什么的


私设很多为了糖糖糖糖 没有结婚生子情节 


OOC也要喂自己糖 打我也没用 皮的很


1、


伍世豪刚开始进行复健时一直告诉自己,你拿一条腿还一个救命之恩非常值得。毕竟英籍警察在这里实在是可以为所欲为,出了监狱找点由头做掉他们几个偷渡来的黑户实在是太容易了。


后来他发现自己赚大了。




2、


那时香港医院刚引进复健器材,甚至还没有专业的陪护人员,不能做到独自站立的病人还需要护士的搀扶。伍世豪两次入院都碰到了同一个美貌的护士阿晴,虽说他对这种白衣天使职业的异性没有什么非分之想,但是一个大男人要瘦弱的女子来搀扶让他非常难堪,每每推开护士后没走几步就摔倒在地,次数多了便躺着等力气恢复再爬起来。


阿晴认识送他入院的雷洛探长,实在是对不配合的病人没有办法,悄悄联系已经出院的雷洛告诉他这一情况。




3、


在九龙城寨一场恶战中活下的雷洛刚出院就忙于周旋多方势力中。隐约知道些风声的人也不敢妄动,觉得这位探长如此迅速就脱身背后一定有了不得的人物。


雷洛得知伍世豪这里的情况,立刻抽空赶来。


一路上他想了很多。


阿豪是个非常重情义的男人,在他因为失血过多头晕目眩,奔逃中牵动到手臂的枪伤疼痛难忍快要崩溃却被扯入一个怀抱时,他便发现了。


寒夜里对方的皮衣染上了许多水汽,并不算暖,却灼的他心口滚烫,只想掉泪。


雷洛不知道是痛还是害怕,抑制不住声音中的颤抖,拽住伍世豪捂着他嘴的手,“阿豪……”




4、


快步行走在医院走廊中的探长拂着腰后的西装下摆,刚从车上下来难免会有皱褶,若是平时他一定会细细打理好才出现在人前,这时却什么都顾不上了。


来到伍世豪住院的楼层里还没走到他的病房,雷洛便发现了四肢大张坐在走廊地板上的伍世豪,心下不知什么滋味。


他大步迈上去一手穿过伍世豪的腋下想将他扶起来。




5、


只是普通的下床训练走路的伍世豪这天走累了,随地坐了下来。因为膝盖刚动刀取出碎骨,要弯曲还是非常困难的,只得用了个四肢大敞的姿势靠在墙上,却不想突然有个人冲过来要扶起自己。


是阵很好闻的味道,他辨的出这味,是雷洛,即使在被围攻的那个夜里,雷洛半身鲜血也没能盖去这气味,也许是探长用的什么高级古龙水?


他这么想着勾在了探长肩上却没有把重量压在他身上,自己支着完好的腿站了起来,笑着问道,“洛哥怎么了,外面出事了?”好似劫后余生的人只有雷洛一人一样。






6、


“嗯?”雷洛愣在了环抱住伍世豪半个腰的姿势,这个状态好像和阿晴说的不太一样。




7、


“洛哥最近应该很忙吧,不用来看我了。”伍世豪揽住雷洛的肩膀,往病房走去,“我恢复的挺快,自己走走不是问题。”


伍世豪普通的一句话在雷洛耳朵里却听出了别的意味,雷洛慌的很,向来心思缜密冷静的他一时不知如何接话。


如何面对一个单枪匹马冲进血战之中牺牲掉一条腿的救命恩人?


一条腿对于一个才刚到壮年的男人又是什么意义。


至少他不是一个健全的人的话,连小警察都当不上。


而伍世豪来港打拼,虽然生活所迫入了黑,却是小有成就。


雷洛一言不发的搂着伍世豪回到病房,把他摁坐在病床边上,又觉得居高临下的姿势不妥当,单膝跪下,手轻轻搭在了伍世豪的瘸腿上,抬头病床上望着胡子拉碴的男人,郑重的一字一句说道,


“只要我有的,有你一半。”






8、


伍世豪有点懵,他知道雷洛一定不是个简单人物,这句承诺的意义太重大了,可是此刻为什么他神游的这么厉害。


蹲着的探长背部腰线十分勾人,因为姿势的关系合身的西装受到拉扯,腰身两侧的布料向内聚拢,反而完美的显出了腰线。


还有挺立的衬衫领子贴着线条好看的脖颈,搭在腿上那节骨分明的手,被袖子遮住仅仅能窥见一节的手腕,一切的一切让他张了张嘴却没发出一个音节。


这样一个从前没法想象的尊贵的人单膝跪地蹲在自己身前认真的宣誓一般讲要和他平分天下。


听起来比西式婚礼上的誓词还要激动人心,到底是这句话让他激动,还是这个人,他还认不清。




9、


伍世豪轻声一笑,握住了膝盖上那只好看的手,意味不明的捏了捏,“我瘸了一条腿,打半个天下,正好。”




10、


雷洛果然不是个简单的人,九死一生之后,短短半年,伍世豪重新步入地下世界,发现这里已经变天了。


虽然还未坐上总华探长,一时之间势头盖过了颜童几分,再看整个港内多数小档口竟然已经被打散暂时归入肥仔超手下还没有什么反对的小动作。




11、


出院前雷洛赠了伍世豪一根手杖,手握部分是纯金的豹子。


伍世豪打趣为何杖身不是纯金,洛哥你不够意思啊。


雷洛笑了笑,把手杖塞进他手里,“这手杖呢,我请人用铁桦树铸的,你抡起来连刀都砍不进去啊。”


“哇!这么厉害的,那是怎么削成棍的呢?”


“……好了走吧,我给你安排了接风宴。”




TBC


已经握住箭头往自己脑袋上扎的豪哥说明天见





















评论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