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你的樣子

橡树洞:

看书看的烦,跑到楼上电影院选了个轻松看起来会搅基的片子解压~


剧情的话,王胖子认真也就还是一个认真的王胖子而已……作为港片并没有到超级出彩的地步,但是……真……基啊……!以前O记三合会的时候王胖子就把这两位重量级大佬搞成了基友,老吴和刘青云来演的,因为当时疯狂迷恋老吴也蛮喜欢刘青云的,所以看得我还蛮爽的!这次的追龙,感觉就是豪华版的O记新拍,一黑一白,搅到老年(。)


以下内容变态警示请注意!我也不知道我怎么回事,我明明一直不CARE刘天王的!


刘sir怎么这么瘦啊……这西装穿的,莫名点燃了我,这小腰,这小手,感觉我一手能握十个!而且年纪大了后有种难言的禁欲感,看着他衣冠楚楚胜券在握的样子进了九龙城寨,然后被突发事件搞得狼狈不堪……啊……好爽啊(揍!)有些人被打就是被打,但有些人被打……怎得就生出一股凌虐感???被一枪蹦出门外,蹬着被西装包裹着的细长腿挣扎,扭动间可以看到西装里马甲的完美腰线……不要打妖妖灵,我还没说完!可怜的探长在城寨里被狼狈的围追堵截,最后被来救他的好兄弟捂嘴拖入后巷,总是那么泰然处之的他第一次露出那么崩溃脆弱的样子,带着哭腔告诉对方自己的信号枪没有了,接着就被不多言的兄弟一把搂在怀里,一步步对持着众人带出城寨。套路,都是老套路,这些套路我都懂,但还是……好爽啊!

评论

热度(38)